忽然……的

我愿意为你轻轻歌唱 - 好妹妹

粉色味蕾的悲伤:

好妹妹乐队是国内一个由两个男人组成的原创民谣组合,旋律可以说温柔到原地爆炸,开口第一句就让人无法自拔!
我愿意为你轻轻歌唱,
在每个阳光灿烂的午后,
在每个安静无声的晚上,
我愿意为你轻轻歌唱,
我喜欢周末在你身旁,
弹吉他唱简单的旋律,
不用搭配太多的表情,
就这样为你轻轻唱起,
唱一些平淡的事情,
和一些平淡的爱情,
唱一些别人的心情,
和一首从前的歌曲,
唱一首蔡琴的歌曲,
唱一首邓丽君的歌曲,
唱一首凤飞飞的歌曲,
唱一首罗大佑的歌曲,
唱一首王菲的歌曲,
唱一首那英的歌曲,
唱一首张惠妹的歌曲,
唱一首林忆莲的歌曲,
唱一首齐秦的歌曲,
唱一首齐豫的歌曲,
唱一首许美静的歌曲,
唱一首陈淑桦的歌曲,
唱一首潘越云的歌曲,
唱一首周华健的歌曲,
唱一首梅艳芳的歌曲,
唱一首张信哲的歌曲,
我愿意为你轻轻歌唱,
在每个阳光灿烂的午后,
在每个安静无声的晚上,
我愿意为你轻轻歌唱,
或许有天你会把我淡忘,
已经记不清我的模样,
但也许会记得有个人,
他愿意为你轻轻歌唱,
他愿意为你轻轻歌唱,
我愿意为你轻轻歌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