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的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 Julienne Taylor

小焱:

风之情侣:


Julienne Taylor(朱利安·泰勒),来自苏格兰的发烧女声.


朱利安泰勒,她那把动人而又令人着迷的声音令她能够与著名国际级女歌手Eva Cassidy和诺拉•琼斯相提并论.在她的苏格兰文化背景下,令她拥有一种独特而优美的声线而成为苏格兰的天后.

但其实朱利安的音乐道路也不是平坦的.可以用披头士的名曲(Long And Winding Road)来形容.年青的朱利安为了找寻她的音乐梦和理想,单身由苏格兰的家乡(斯特灵郡)来到人生路不熟的首都伦敦.但她很快便明白到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她在往后的日子暂住在朋友位于伦敦南部的地方.于日间工作,晚上创作歌曲的生活模式渡过了几年.随后她得到了机会于录音室工作,于星期一至六晚上与一支专长于蓝调和灵骚音乐的乐队在伦敦的音乐表演场所演出.她更与很多的知名歌手担当和音的工作.这些宝贵的经验帮助了她日后的音乐发展.

无疑,音乐的路是不平坦的,但是朱利安都以她的恒心,坚持来将它们一一克服.而她那成功的唱片销量和表演后的评价就是她一直以来所努力而得来的成果和回报.


歌词:


I can tell by your eyes
  從你眼中,我看得出來
  that you’ve probaly been crying forever
  你已經哭過千百回了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don’t mean nothing
  天上的星星對你毫無意義
  To you they’re a mirror
  對你而言,它們就像鏡子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我不想談這件事
  How you broke my heart
  關於你是如何傷了我的心
  If I stay here just a little bit longer
  如果我留下來久一點
  If I stay here
  如果我留下來 
  won’t you listen to my heart. oh, my heart
  你可會傾聽我的心事
  If I stand all alone
  如果我孤伶伶的站著 
  Will the shadows hide the color of my heart
  影子可會掩蓋我內心的顏色
  Blue for the tears, black for the night’s fears
  藍色是淚水,黑色是夜晚的恐懼 
  The stars in the sky don’t mean nothing
   天上的星星對你毫無意義 
  To you they’re a mirror
  對你而言,它們就像鏡子 


(内容来自搜搜百科,歌词来自虾米)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