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的

只要平凡 - 张杰/张碧晨

年见:


可以谈说人性光辉,但无法批判对错。

我和我弟我家对门及她弟弟一起去看的电影,电影上映也几天了,对内容也有耳闻,特意带了一包纸巾进场前发给他们每个人,表面现象是只有我哭了。
我家对门学药学专业,上学时候老师就讲过这个案例,知道大概情节,所以没哭。
我家对门弟弟说只觉得不公,没触到泪点,并且说所有看过的电影只在看前任三吃芒果的片段觉得有泪点Õ_Õ好吧不理解。
看电影过程中听到我弟抽泣了一声,所以他肯定哭过了,大概是出于男儿有泪不轻弹的思想所以否认了吧。

晚上雨下得很大,电影结束散场出门的时候大家都很安静,仿佛生怕打扰了别人对现实的思考。

这首歌很好听。

周一围真帅。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