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的

谷雨 伴奏 - 桑葚上的猴子

原生正太:

emmmmm下雨嘞,可以睡个好觉。
------------------------------------------------------------
【一些子初流水账】
阿初还是很喜欢下雨天的,虽说他不能出去,地面会打滑。
下雨天土木气味对阿初来说特别浓,但是他喜欢,还喜欢站在屋檐下感受一些零星雨点飘打在皮肤上的感觉,这个时候能让自己最大限度地感受大自然,阿初很开心。

子华不喜欢下雨天,看着白白的阿初站在走廊或者窗边被雨打出的泥点溅到身上,会很在意,还不方便买菜做好吃的饭菜。

晴天,阿初喜欢嗅“太阳的味道”,每次被子被晒好了回来盖的时候,阿初睡得最安稳。不过夏天的时候阿初表示空气吸不动了难受。

小的时候阿初就知道,子华在冬天的时候会发热,只要把子华抱在怀里就等于一个热水袋。
这个时候阿子就会闻着阿初身上的味道然后脸发红,于是越捂越热~

行雷闪电的时候,阿初怕得要死,但还是要维持自己大哥哥的形象,抱着阿子说“打雷……没什么好怕的……一下子 一下子就就过去了……子华别怕……”
阿子内心:有点勒脖子

评论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